新机Moto X部分配置曝光!搭载Snapdragon 820处理器+4GB RAM,预计6月发布!

0
s 94c3a67ffcdf414a945b2218091dd138

Motorola 这品牌的手机,相信大家都熟悉吧?在去年,Motorola 推出了引人关注,并拥有高配置的 Moto X Style,至今将推出一款新机咯,那就是 Moto X!

 

今日,在 Geekbench 跑分网上发现了一款代号为 XT1650 的机型,称它为 “Moto X” 系列。

 

s_30b6fc89493d47abab7342ab421ca501

从跑分数据来看,这款 Moto X 的单核成绩 2309分,多核则为 5344 分。配置方面,Moto X 搭载的是 Qualcomm 的 1.59GHz 处理器(Snapdragon 820),还有着 4GB 的 RAM 和运行 Android 6.0 Marshmallow 系统。除此之外,其它配置唯有等待最新的消息了~

 

另外,Moto 将推出的第四代新机 — Moto G4 Plus 传有着奇葩的 Home 按键,不知这款新机 Moto X 是否也遭遇同样的命运呢?我们就等着看吧~

最后,这款新机预计会在6月份与 Moto G4 Plus 一同发布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机Moto X部分配置曝光!搭载Snapdragon 820处理器+4GB RAM,预计6月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