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金VS玫瑰金!女生们,到底是OPPO F1 Plus比较美,还是iPhone 6s比较甜?

0
IMG 20160329 1708282

几年前,苹果在 iPhone 5s 上无意间尝试了土豪金色,土豪金色从此成了手机业的流行色。后来,iPhone 6s 推出了玫瑰金色,从此玫瑰金成为了潮流代表色,成功俘获一票又一票的少女心,而各大 Android 厂商也不认输的争着推出玫瑰金色手机。

当然,这包括了非常受人注目的 OPPO F1 Plus 玫瑰金。

 

soi-dien-thoai-oppo-f1-plus-sat-thu-selfie-voi-camera-16mp-hinh-7 (1)

看第一眼,已经让身为小女生一名的小编恋爱了的 OPPO F1 Plus 玫瑰金,到底有什么资格和魔力,能够与玫瑰金元祖 iPhone 6s 玫瑰金做比较呢?

小编就拍摄了这2款手机的真机对比图,让你来看看到底是玫瑰金的 OPPO F1 Plus 比较美,还是玫瑰金的 iPhone 6s 比较甜。

 (这篇文章纯粹着重于外型设计与美感,恕不讨论任何有关手机的配置规格,)

 

IMG_20160329_170728~2

主角出来了 — 左为 OPPO F1 Plus,右为 iPhone 6s。Wow,两台玫瑰金手机放一起的画面好治愈!\\*^o^*// (小编恋爱了)

 

IMG_20160329_170836~2

其实从这一张图就可以看出,F1 Plus 的玫瑰金是比较粉红一点的,而 iPhone 6s 就显得较为暗沉。

 

IMG_20160329_170806~2

除了整体色调上的差异,手机机背上的白带也是不一样颜色的。iPhone 6s 的白带就名副其实 — 全白色。托那一上一下的全白白带所赐,iPhone 6s 看起来就像是分成了3段。而 OPPO F1 Plus 的白带就不是全白色的了,它带点粉红,一眼望去一体感比较强烈。

 

IMG_20160329_170756~2

手机 Logo 方面,F1 Plus 采用了银色作为 “oppo ” 字眼的颜色,而 iPhone 6s 的苹果标志则是金色的。Ermmm,小编个人觉得金色会比较漂亮有范儿,毕竟人家叫玫瑰金,搭配金色 Logo 会比较合适啊!(咦?)

 

IMG_20160329_171027~2

iPhone 6s 的机身右侧配备了静音键和音量键。而 F1 Plus 就只有音量键而已。但 iPhone 6s 的音量键比较宽+大面积,按上去会比较有手感一点啦!(反正就是比细细长长的按键来得舒服咯)

 

IMG_20160329_171215~2

至于镜头方面,两者的摄像头都是微微凸出的,也一样被一圈金属框包围着。不同的是,F1 Plus 的白带是贯穿镜头而过的,iPhone 6s 的白带则是从镜头下方而过。但有一点必须说一说,比起 F1 Plus,iPhone 6s 的镜头是比较凸一点,但也相对小一点。哪个比较漂亮,就视你的审美观而定了。

 

IMG_20160329_171102~2

F1 Plus 和 iPhone 6s 的机身下端一样集合了耳机接口,充电接口,与扬声器。不过好笑的是,两者竟然只是左右反方向而已!实在实在实在太像了!(很好,宝宝觉得有“参考”的嫌疑,但宝宝不说)

 

IMG_20160329_171122~2

机身左侧是电源键和 SIM 卡槽。还是一样的事情,两者的顺序反了!

 

IMG_20160329_171530~2

来看看机身正面,比起 iPhone 6s,F1 Plus 的边框更窄一点。Home 键部分,iPhone 6s 的是圆形,F1 Plus 的则是圆角型。你更喜欢哪一个?

 

IMG_20160329_171541~2

手机最上方的,分别是前镜头,长条形的是听筒/麦克风,以及环境光传感器。两者的排列方法稍有差异,你问我哪个漂亮?见仁见智啦。小编个人是觉得 F1 Plus 的排法顺眼一点,横着一排过去,小编的强迫症才不会发作。(误)

 

IMG_20160329_170938 IMG_20160329_170944~2 IMG_20160329_171034~2 IMG_20160329_171038~2 IMG_20160329_171548~2IMG_20160329_171554~2

 

看完了美美的玫瑰金 OPPO F1 Plus 和 iPhone 6s 图赏,女生们,到底哪一个会是你的菜?如果你要买,你会选择哪一部?

[yop_poll id=”21″]

 

 

更多Zing彩:

本文:

玫瑰金VS玫瑰金!女生们,到底是OPPO F1 Plus的比较美,还是iPhone 6s的比较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