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公布2016第二季财报:13年来第一次营收下滑,iPhone只卖出5119万台!

0
apple store logo

苹果的第二季度财报创造了新的历史 “ 纪录 ”,是的,不过却是黑历史咯。Apple 刚刚公布了Q2财政报告,结果当然是跌跌跌咯!苹果在第二季度营收为 505.57亿美元,比起去年同期的 580.01亿,实在相差了一段距离。这是在过去13年来 Apple 首次出现了营收下滑!

 

IMG_2113

至于公司 Margin 也从过去的 40%,跌到39.4%。虽然早前苹果推出经典款的4寸屏 iPhone SE 获得不少人的钟爱。但貌似还是无法帮 Apple 脱离跌跌跌的窘境。

在财政年度第二季,iPhone 销售量为 5119 万台,较上一年度同期的 6117 万下滑了 16%。iPad 与 Mac 表现也不理想,分別下滑了 19% 与 12%,

说完 iPhone,最后一个区块还有 “Other Products”,这包含 Apple Watch、Apple TV、iPod、Beats 以及其他配件等,营收达到 22 亿美元!

 

WiPhone

苹果销量下滑是个不争的事实,但不需要担心 Apple 会一蹶不振,或者是破产,毕竟预计今年9月份将推出的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快来了,但 7 系列是不是真的能够重振苹果的气势?还是让大家说了算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公布2016第二季财报:13年来第一次营收下滑,iPhone只卖出5119万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