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 First Gold优惠配套每月只需RM80就有10GB上网:确定延长至5月31日都能签购!

0
celcom first gold plan

近期内有不少 Telco 都推出了自家的优惠配套,反应热烈,让大家不知该如何选择才是啊~ 其中 Celcom 在2月2日已推出了 First Gold 80 后付配套,以每个月 RM80 就可享有 5GB +5GB 的上网流量+限通话与SMS,优惠期只到 3月31日。

目前期限已过,不过此时好消息来咯!Celcom 把 First Gold 80 后付配套的优惠期延迟至 5月31日了!

 

Untitled

详细 Celcom First Gold 配套:

  • 每个月只RM80
  •  5GB(全天候)+5GB 上网数据(只限周末)
  • 无限通话时间+SMS
  • 5GB WiFiPlus上网流量
  • 高达 3GB 的额外上网数据
  • 免费无限量 Yonder Music 服务
  • 每月剩余流量最高可累计 5GB带到下一个月

 

我们曾为大家报导,Celcom 推出这 First Gold 配套会直到 3月31日而已。现今,优惠将继续延迟至 5月31日

 

已签购的你,就继续享有此优惠吧,而还没签购的你就不要错过了!赶紧前往 Celcom 官网 或 Celcom 经营商了解更多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Celcom First Gold优惠配套每月只需RM80就有10GB上网:确定延长至5月31日都能签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