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从4月26日起,一连七天在KLCC办嘉年华!首100位买Mate 8就送手机和耳机,幸运儿还可抽走32寸LED电视!

0
13061925 1232599110101603 3893465743412974024 n1

Huawei Mate 8 推出至今,仍然受欢迎,其配置和大电池确实吸引不少用户购买。而有兴趣却还没购买的用户,有好消息告诉你们啦!在4月26日~5月2日之间,Huawei 会在 KLCC 举办嘉年华,在这不止可 Trade-in 买 Mate 8首50位购买 Mate 8 的用户还能获得免费的 Huawei G730 智能手机

 

Huawei 在 KLCC 举办一星期的嘉年华,在现场用户可以 Trade-in 旧电话来购买 Huawei Mate 8,另外还有其他有提供 Mate 8 的 Telco 在现场,分别有:Celcom、Digi 和 Maxis,让用户选择是否要绑定他们提供的配套哦!

 

Screenshot (336)

首50位购买 Huawei Mate 8 的用户还可得到免费的 Huawei G730 智能手机!而第52位~100位购买 Huawei Mate 8 的用户也能得到免费的 Huawei ANC 耳机呢!

 

Screenshot (337)

此外,在现场购买 Huawei 指定产品还可以参与抽奖游戏!奖品分别有:AEON 现金礼券KFC VoucherStarbucks Card(内有RM 50)JBL 扬声器Huawei 蓝牙扬声器,另外还有大奖:32寸LED电视啦~!

*(可得2次转盘机会)指定产品:Huawei Mate 8、Mate S、Nexus 6P、Huawei P8、Huawei Watch。
**(可得1次转盘机会)指定产品:Huawei G8、Huawei P8 Lite、Huawei M2 8.0、Huawei Y6、Huawei Y5。

 

Huawei 这次的嘉年华将举办7天,想要购买 Huawei Mate 8 的用户可到现场获得不少免费礼物哦!而想购买 Huawei 其他的产品也可以到现场碰碰运气,可能32寸LED电视就属于你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从4月26日起,一连七天在KLCC办嘉年华!首100位买Mate 8就送手机和耳机,幸运儿还可抽走32寸LED电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