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也要走复古风?黑白版Instagram测试中!

0
instagram redesign test 2

近期,Facebook 一直加入新功能,而被已 Facebook 收购的 Instagram 也不断地在进行改良。而这次 Instagram 正做个改良版的测试,也就是将 Instagram 改为黑白版,难道是为了走复古风?

instagram

根据 Anton Abramov 向 The Verge 所提供的消息表示,Instagram 如今正测试一个很简洁的黑白淡色全新版面,这是为了要让用户更容易注重于图片或视频内容,但小编觉得这举有点多余的说!

 

IMG_9297.0

官方在被询问后也表示他们确实在测试这新版面,但他们强调如今仍在 “ 设计测试 ” 的阶段,因此看到这次测试页面的人极为少数。所以这新版面是否会上线都还是个未知数。

 

对于这个版面的设计,是不是太单调了些,不过有的人喜欢,有的人不喜欢,因为他有一种复古味~~大家觉得这新设计怎么样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Instagram也要走复古风?黑白版Instagram测试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