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用户注意!GALAXY Life送你免费来回机票到Bangkok!只限首500个!

0
Samsung Galaxy Life Photo 3

一成不变的生活,朝九晚五的日子,是不是快闷得慌了?想出国旅行透透气却又不够资金?没关系!Samsung Malaysia 与 AirAsia 合伙,在这个月请你飞到曼谷旅行!只要你是 Samsung GALAXY Life app 的用户,就有机会赢得免费来回机票啦!

 

Samsung Galaxy Life Logo

曼谷是女生的天堂,购物天堂+美食天堂,根本就是旅行的好地方啊!可是,毕竟是出国,还是需要资金呐~T_T!不过如今只要你是 Samsung 用户就有机会赢得免费来回机票到曼谷旅行哦!

Screenshot_2016-04-27-12-40-15

只要跟着小编说的去做,就可以咯:(5月4日早上10时开始 Redeem)

  1. 5月4日早上10时,打开你的 GALAXY Life app,
  2. 点击 AirAsia “ FREE 500 Return Flights” 的优惠(成为首500位点击),
  3. 完成!
*GALAXY Life App 在 Samsung 手机里原本就备有,若没有的话可到 Google Play Store 下载。

 

Screenshot_2016-04-27-12-40-25

Samsung 和 AirAsia 这次除了送500位用户免费来回机票到曼谷外,还附送20kg 的行李定额(可以买个够)!

不过,这免费来回机票只限于几个旅行日期:

  • 5月14日~16日
  • 5月21日~23日

 

Samsung 这次与 AirAsia 合伙送出500份免费来回机票到购物天堂 — 曼谷去旅行,主要是为了回馈一直以来都支持这个 App 的用户。想到有免费机票到曼谷…..小编也要跟大家抢啦~!所以大家还不快下载这个 App 碰碰运气!记得是5月4日早上10时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用户注意!GALAXY Life送你免费来回机票到Bangkok!只限首500个!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