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广告缩至6秒!新广告播放方式将推出,让你远离长时间广告!

0

每次用 Youtube 看影片,不管是MV、电视剧或是节目,最烦人的就是广!告!没错,当你兴致勃勃要看某些影片的时候,却被逼先看广告5秒才能按 Skip,不然就是有些 Skip 不掉的长时间广告,更是烦人。如今,Youtube 将加入新的播广告方式,也就是以6秒广告代替现有的播放广告方式

 

Youtube-logo-Android-app

大家都对 Youtube 广告感到厌倦,不过如今 Youtube 终于想要改善这个广告播放方式了,虽然并没有完全删除广告的播放,但 Youtube 将用6秒的广告来代替之前那些较长时间的广告5秒 Skip 的广告了!但这6秒广告是不可以 Skip 的。

这对用户来说,观看视频的体验是变佳了;但对买 Youtube 广告时间的商家来说就伤脑筋了,因为必须在6秒内说完产品重点,并让用户留下深刻印象确实不容易呢!

 

YouTube 这新的播广告方式如今还没推送,但官方表示很快就会推送给平板和手机用户了。对于这个播广告方式,大家觉得有改善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Youtube广告缩至6秒!新广告播放方式将推出,让你远离长时间广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