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智能手机前五强洗牌!OPPO与vivo首度入榜!

0
2016042812062869197 ExtraLargeSize

市场调查研究机构 IDC 最新公布,2016 年第一季全球智慧型手机出货量为 3.349 亿部,与去年同期(3.343 亿部)相比增加 0.2%,创下有记录以来最小的增幅。2016 年第一季全球智慧型手机出货量前五大品牌则是 SAMSUNG(三星)、Apple(苹果)、HUAWEI(华为)、OPPO(欧珀)与 vivo(维沃),中国品牌包办其中三个名次;与去年同期相比,SAMSUNG、Apple 不论出货量或是市场份额都出现衰退,反观 HUAWEI、OPPO、vivo 这三个中国品牌逆势成长,拥有明显的增长。

2016042811182891376_ExtraLargeSize-640x640 2016042811182862541_ExtraLargeSize-640x640

根据 IDC 所公布的报告可发现,OPPO 与 vivo 是近期窜升速度颇快的手机品牌,首度挤进智慧型手机全球出货量前五大品牌,意味着原本在榜上的联想、小米被取代;同样来自中国的这四个品牌最大的差别在于 OPPO、vivo 不只在中国市场表现优异,就连海外市场的佈局也相较于联想、小米完整,且取得不错的销售成绩。值得一提的是,OPPO 与 vivo 的创办人皆出自于中国的步步高集团,这两家在市场上分别主打照相手机与音乐手机的定位。

本文转载自合作伙伴Sogi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球智能手机前五强洗牌!OPPO与vivo首度入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