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Sony没推出Xperia X Premium,加入黑科技HDR屏是假消息!

0
sony xperia X Series 1 1 1

早前有消息称,Sony 将推出一款新旗舰 — Xperia X Premium,并在手机上采用全新 HDR(High Dynamic Range)技术屏幕,如今根据最新消息表示,原来这一切都是假的!消息都是谣言!

 

sony-xperia-x-premium-smartphone-with-4k-display

据悉,Xperia X Premium 拥有约 5.5寸的显示屏幕(1080p)和采用 WhiteMagic LCD面板。而配置方面,将会搭载 Snapdragon 820 处理器3GB RAM3720mAh 电池容量1300万像素前置镜头+2300万像素主镜头、采用 USB Type-C 接口

最重要的重点在于,这款 Xperia X Premium 将会采用 HDR 技术的屏幕!而这 HDR 技术一般上配备在 DSLR 相机上,如今手机也加入此技术,令大家惊喜之外,也非常期待~

 

但是!原来这一切都是谣言啊!(泪!)

根据国外 Geeky Gadgets 网络媒体表示,Sony 已正式宣布说明他们并没有开发配置 HDR 显示屏的 Xperia X Premium!消息只仅传言而已!

这消息一下来就让大家失望了啊!毕竟 HDR 技术也算是个黑科技啊

 

谣言终归是谣言,也没办法了,但说不定以后会加入这科技呢,对吧?我们就继续等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失望!Sony没推出Xperia X Premium,加入黑科技HDR屏是假消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