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将为Google打造两款新Nexus手机,同样将运行Android N系统!

0
gsmarena 0014

据消息透露,今年 Google 的 Nexus 新机设备将会由 HTC 来代工完成,看来是有些进展了。

近日,知名爆料人 @evleaks 再度爆料说,HTC 正为 Google 代工的 Nexus 设备将会有两款机型 ,还会运行将发布的 Android N 系统

 

4a22bf5e88cd086

昨日,爆料人 @evleaks 在个人 Twitter 上,表示 HTC 将会推出两款 Nexus 的手机,分别名为 M1S1 的代号,相信就是 Marlin 和 Sailfish。屏幕尺寸则是一大一小,分别是 5.5 寸5.0 寸屏幕,也会搭载 Snapdragon 820 处理器和配备4GB RAM 运存空间。

android-n-update-hero-1200-80

重要的一点是,这两款机型将同样运行 Android N 新系统!Android N 已经在系统层面可以支持压力触控和 VR(Virtual Reality),同时这也意味着这次由 HTC 代工的两款 Nexus 很大可能会一样搭载压力触控的屏幕和支持 VR。

 

2016041911354990

另外,也有消息指说,HTC 已经与 Google 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合约,将在未来三年为 Google 打造 Nexus 手机,所以接下来每一代 Android 支持的一些新功能也将会在 Nexus 机型上出现哦。

 

看来 HTC 这品牌的手机推出后,将会成为大家关注的手机之一啦~ 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将为Google打造两款新Nexus手机,同样将运行Android N系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