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7终于都来了!明天于马来西亚开卖,售价为RM2699!

0
AndroidPIT Samsung galaxy s7 4

自 Samsung 在马来西亚 Samsung S7 edge 召开发布会,至今为止 Galaxy S7 edge 的火热度都还没散去。对于几乎完美的 Samsung Galaxy S7 edge,似乎真的很难抵抗敢敢买下去的心情,但价钱还是硬伤啊,因此有些用户还是钟情的等待着 Galaxy S7 的到来吧?等了差不多一个世纪(一日不见如三秋兮的FU),Galaxy S7 明天终于在马来西亚开卖了,售价为RM 2699

 

galaxy-s7-regular

就在明天!马来西亚的指定 Samsung 销售商就会开卖 Samsung Galaxy S7 了!相信很多在等待 Samsung Galaxy S7 的用户都热些沸腾起来了吧!

 

Samsung-Galaxy-S7-edge-and-Galaxy-S7

Samsung Galaxy S7 的配置跟 Samsung Galaxy S7 edge 几乎一模一样,唯一的差别仅在于它们的屏幕和电池容量。S7 采用的是 5.1寸 1440p Super AMOLED 屏幕;S7 edge 则有5.5 寸屏幕,而 S7 的电池容量有 3000 mAh;而 S7 edge 的电池容量则有 3600 mAh。

 

如果用户不热衷于 Galaxy S7 edge 的双曲面屏幕,真的可以考虑买这款呐,毕竟配置方面跟 S7 edge 几乎没差!

 

想要购买 Samsung Galaxy S7 的马来西亚用户们,明天将会在指定的 Samsung 销售商和 Maxis 销售商出售,至于是哪几间分行有 Galaxy S7 的备货如今仍还没有详细的消息,想知道最新消息请留守 Zing Gadget 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7终于都来了!明天于马来西亚开卖,售价为RM26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