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狂迷必备!新鲜出炉的星巴克Emoji键盘来了,iPhone/Android全通用!

0
temp 789062863073111515187843076188

你喜欢喝咖啡吗?那 Starbucks 咖啡你应该喜欢咯?拥有数不清分店的 Starbucks 一直以来都广受大马人欢迎,无论是学生/上班族都喜欢在店内买杯咖啡,坐下来慢慢消磨时间。身为 Starbucks Fans 的你,或许家里已经收集了很多 Starbucks 周边产品(杯子、保温瓶、包包等),但不知道这款你收集了有没有?

 

bucksboard.0.0

对啦,就是 Starbucks Emoji 键盘啦!好可爱有木有!

 

最新推出的 Starbucks Emoji 来了!无论是 iPhone 或是 Android 手机都可以用哦,以后和朋友聊天就可以大派用场了!

 

7f70e370-edec-0133-8016-0e31b36aeb7f

Starbucks 的这套 Emoji 是以键盘形式设定的,里面包含的图案通通都是 Starbucks 店里会看到的东西,包括:Starbucks 店员、各类咖啡、Starbucks logo……等等。

不时还会有最新的产品资讯呢。由于是以第三方键盘设计,所以这款 Starbucks Emoji 无论是 WhatsApp、WeChat、Facebook、Messenger、LINE等都可以使用。

 

1b069f40-ed4d-0133-2434-0e1b1c96d76b

这么有趣可爱的 emoji,Starbucks 狂迷们不要错过啦!

iPhone 版下载:Starbucks Keyboard

Android 版下载:Starbucks Keyboard

 

 

更多Zing彩:

本文:

Starbucks狂迷必备!新鲜出炉的星巴克Emoji键盘来了,iPhone/Android全通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