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 Prepaid上网配套优惠来了!原有配套全获data升级+免费半夜上网,优惠至5月31日!

0
Screenshot 346

早前就有关 Digi Prepaid 配套优惠的消息曝光,但当时仍还不是官方发出的消息,因此这优惠仍遥不可及啊。如今,Digi 官网终于放出这项优惠了!每个原有 Prepaid 的上网配套,data 都有升级,甚至升级高达50%+无限半夜上网!优惠期限至5月31日!

 

相信大家都对 data 升级的优惠无法抵抗吧!不过一直以来 data 升级的优惠多数只有 Postpaid 用户可享有,不过如今,Digi 就让 Prepaid 也可享有 data 升级的优惠咯!

Digi Prepaid 上网配套优惠:

Screenshot (344)

  1. (每周)RM 7:从 200MB 升至 300MB data+300MB(1-7AM)半夜上网50MB 浏览 Facebook 50MB 观看 Youtube 影片。
  2. (每周)RM 10:从 500MB 升至 650MB data+650MB(1-7AM)半夜上网 100MB 浏览 Facebook 100MB 观看 Youtube 影片
  3. (每周)RM 15:从 800MB 升至 1GB data+1GB(1-7AM)半夜上网 160MB 浏览 Facebook 160MB 观看 Youtube 影片
  4. (每月)RM 20:从 500MB 升至 650MB data+650MB(1-7AM)半夜上网 100MB 浏览 Facebook 100MB 观看 Youtube 影片
  5. (每月)RM 30:从 1.5GB 升至 2.25GB data+无限(1-7AM)半夜上网 500MB 浏览 Facebook 500MB 观看 Youtube 影片 500MB 4G 上网
  6. (每月)RM 483GB 升至 4.5GB data+无限(1-7AM)半夜上网 500MB 浏览 Facebook 500MB 观看 Youtube 影片 500MB 4G 上网

 

Screenshot (345)

以上的免费 Youtube 上网数据,也可以用来观看 Dailymotion、Viki 和 TonTon,而且想签购的用户必须在前购上网配套的3天内,到*888*2#激活使用。

 

这个优惠只到5月31日,以原本的价钱,享有更多 data,真的是好棒棒!想知道更多详情,请到 Digi 官网查询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Digi Prepaid上网配套优惠来了!原有配套全获data升级+免费半夜上网,优惠至5月31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