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又推出新机?!疑似两款4.6寸的Xperia C配置曝光!

0
original 282314 639nml4wzetbj62h2in6nras meitu 1

据昨日的消息表示, Sony 并没有要推出备有 HDR 屏幕技术的 Xperia X Premium,在大家失望之际,就有外媒发现另外有两款疑似 Sony 新款 Xperia C 手机,而且部分配置也曝光了!

 

近日,外媒 Xperia Blog 在 GFXBench 跑分网上发现了两款疑似 Sony 的新机型号,分别为F3216 和 F3311

2016042916063849

据跑分网上给出的配置资料来看,第一款型号为 F3216 的新机采用了 4.6寸 1080p 显示屏幕、搭载联发科的 1.9GHz M6755 八核处理器ARM Mali-T860 图像处理器2GB RAM+16GB 机身内存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运行 Android 6.0 系统(Marshmallow)。

另外,小编发现一个亮点,这款机型有着 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相信在拍照功能上会有不错的表现吧~

2016042916064716

此外,另外一款型号则为 F3311 ,有着与 F3216 一样的 4.6寸机身尺寸(1280 x 720p 分辨率)、搭载 1.3GHz  联发科 MT6735 四核处理器ARM Mali-T720 图像处理器2GB RAM+16GB 机身内存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运行 Android 6.0 系统(Marshmallow)。

从配置上来看,相信这两款机型都是属于中端级手机,并还会有两个版本,而且算是符合现今人们对于手机配置上的需求啦~

最后,Sony 最终会不会推出这两款新手机,就需等待更新的消息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Sony又推出新机?!疑似两款4.6寸的Xperia C配置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ndroidSony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