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它吗?SAMSUNG将于9月正式发布Tizen 3.0系统

0

还记得数年前SAMSUNG开发的Tizen系统吗?虽然早期被SAMSUNG定位为手机操作系统的Tizen系统理所当然的没有取得获得成功。即便如此,SAMSUNG还是默默地继续开发后续版本并将其投入智能手表和智能家电等领域。现在,这款默默无闻(根本没什么人知道)的系统也将在今年迎来了3.0版本。

 

tizen-tn2

据科技网站PCWorld报道,SAMSUNG将在本周的开发者大会上公布了Tizen 3.0系统。据悉,Tizen 3.0除了兼容最新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外,还能用于智能电器、可穿戴设备、车载娱乐系统、无人机、电视机和虚拟现实头盔等领域。与当今两大移动操作系统iOS和Android一 样,Tizen 3.0自然也是一款64位操作系统,支持最新的64位ARM和x86处理器。此外,Tizen 3.0还支持4K屏幕,其图形引擎速度也较Tizen 2.4提高了30%。

 

SAMSUNG预计将于7月发布Tizen 3.0的β版本,并于9月发布正式版本,不过预装Tizen 3.0的设备尚不知何时会发布。SAMSUNG高管称,Tizen系统将是未来主攻物联网市场的重要系统。与Windows 10相似,开发者可以开发同时在大屏和小屏设备上运行的Tizen 3.0应用。此外,Tizen 3.0还内置了用于脸部及表情识别的API(应用编程接口)和语音控制的支持,开发者将能够开发与Cortana和Siri相似的语音助手。

 

更多Zing彩:

 

本文:

还记得它吗?SAMSUNG将于9月正式发布Tizen 3.0系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