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al Pixel不够快?工程师透露SAMSUNG Galaxy Note 6还将搭载IR红外对焦技术

0
samsung dual pixel 3

得益于Dual Pixel对焦技术的加持,今年上半年的SAMSUNG Galaxy S7在拍照方面可谓大放异彩。那么,下半年的Note 6是否能够超越上半年“大杀四方”的S7呢?超不超越暂不得而知,但新技术的加持倒是肯定的。

S7-Camera

据SamMobile报道称,一位SAMSUNG工程师除了向他们透露了Note6在拍照方面的一些改进外,还透露SAMSUNG Galaxy Note6的原型机将搭载IR红外对焦技术。据悉,IR红外对焦技术的主要功用在于捕捉人类在内的动态景物,进一步提升夜间对焦速度的同时,还能呈现更好的面部色彩。也就是说,Note 6在夜间成像方面将会有一定程度的改进。此外,Dual Pixel技术也会出现在Note 6上。

 

根据目前已知消息,SAMSUNG Galaxy Note6将采用5.8寸2K分辨率屏幕(据传还可能有曲面屏的Edge版本),搭载Snapdragon 823及更高主频的Exynos 8系列处理器,6GB RAM,并配备4000mAh的大电池以及基于Android 6.0(也有消息指是7.0)的Touch Wiz UI。说道对焦方式,目前智能手机拍照主要有反差、相位以及激光对焦三种对焦方式,部分旗舰机型已开始尝试三者对焦方式同时使用,但IR红外对焦技术是否能让手机成像再上一层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阅读:

 

本文:

Dual Pixel不够快?工程师透露SAMSUNG Galaxy Note 6还将搭载IR红外对焦技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