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市场不好混,Intel将取消掉Atom系列产品线

0
Mi Pad 2 Win10.0.0

之前据ComputerWorld网站报道,Intel可能即将退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市场。现在,Intel一名发言人确认,英特尔将取消面向移动设备、代号为Sofia和Broxton的Atom处理器的开发,这两款芯片将成为被英特尔放弃的第一批产品。

根据Intel发言人的说法,原本用于开发Broxton和Sofia芯片的资源将被转向“能带来更高回报,推进我们战略的产品”。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两款芯片被取消之后,Intel的移动芯片路线图将出现明显的缺失,但目前还看不到英特尔将在这一领域推出任何新产品。此外,Sofia芯片已经出货,而Broxton芯片也被推迟发货。

Intel-Atom

另外,Intel也决定不再继续开发针对平板电脑代号为Cherry Trail的Atom X5系列芯片。据悉,Intel计划用原本用于变形本,代号Apollo Lake的Pentium和Celeron芯片来取代Atom产品线。看来,Intel似乎再也不把平板电脑视为一个单独的市场了。此外该发言人还表示,该公司将用已有的芯片产品继续支持当前的平板电脑客户。

 

在公司大规模重组,并决定裁员1.2万人后,Intel的移动战略将开始转向5G相关领域。业内人士认为,原本用于Sofia和Broxton的工程资源将被转向开发5G芯片。看来,Intel在移动市场投资的数十亿美元真的是百花了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移动市场不好混,Intel将取消掉Atom系列产品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