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迟暮,美国也开始逐渐淘汰2G GSM网络了

0
397a9f4061da4473a18204310457f1d4

没想到不知不觉间,2G网络已经为人类服务了近30年的历史了呢。然而,在今天这个4G LTE 网络日渐普及,5G 技术即将到来的今天,2G GSM网络的重要性也越来越低,一些发达国家甚至已经完全淘汰了2G网络。现在,连美国也打算开始把2G网络给淘汰了。

2000px-GSMLogo.svg

日前,美国运营商AT&T发出预告,他们将在今年年底前正式关闭2G网络。关闭2G网络虎,他们将在重新划分、重新利用这些频谱,让客户享受到更快的网速。据了解,关闭2G GSM网络除了可以提高频谱的使用效率和数据处理的能力外,还能释放更多带宽,从而有助于提高3G、4G的网速。此外,少了GSM后更可大大减少管理成本。

 

虽然事实残酷,但淘汰2G网络已是目前的应该大趋势,比如日本和韩国部分运营商就早已终止了2G GSM服务,而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也都会在明年正式放弃2G GSM。

 

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时候轮到马来西亚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英雄迟暮,美国也开始逐渐淘汰2G GSM网络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