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将于5月13日正式发售!Switch、Mac City和Apple官网一起开卖!

0
iPhone SE Malaysia 13 May 2016

iPhone SE 在老早前就已经跟 9.7寸的 iPad Pro 一起通过 SIRIM 认证也一起在 Apple 官网公布售价,但早前,9.7寸iPad Pro 却独自于马来西亚正式开卖,而大家所期待的 iPhone SE 却迟迟没有开卖的消息!不过如今 iPhone SE 开卖的日子不再遥遥无期,因为 iPhone SE 已正式公布将于 5月13日正式开卖!

 

Screenshot (357) Screenshot (358)

相信想购买 iPhone SE 的用户都等得快不耐烦了吧,毕竟 iPhone SE 正式开卖的日期一直没定下来啊!不过,如今根据 Apple 各大授权经销商 — Switch Mac City 的 Facebook PO 文表示,iPhone SE 将于5月13日正式开卖。

 

Screenshot (359)

而且 U Mobile 官网也透露了 iPhone SE 的开卖日期于 5月13日!

 

iPhone SE 规格参数:

  • 4寸Retina Display(没有3D touch)
  • 64-bit A9处理器
  • M9 动态处理器
  • 1200万像素iSight相机
  • 120万像素前置相机
  • 支援拍摄4K视频
  • 蓝牙4.2
  • Apple Pay
  • LTE,VoLTE
  • Touch ID指纹识别
  • iOS 9.3
  • 灰、玫瑰金、金、银色

建议售价:RM1949(16GB)、RM2449(64GB)

 

iPhone SE 已定于5月13日正式开卖,想要购买 iPhone SE 的用户们,当天到 Mac City/Switch 销售商或通过 Apple 官网购买就可以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SE将于5月13日正式发售!Switch、Mac City和Apple官网一起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