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Mobile推出新配套!5月13日起,Postpaid用户只需以最低RM705,就能带走16GB的iPhone SE!而且Prepaid也可以!

0
后56465465466

想购买 iPhone SE 又还没购买的你,可以先等等!今日,U MicroCredit Instalment 推出新配套,只要你是 Postpaid 或 Prepaid 的用户就能以最低 RM705 带走一部 iPhone SE!新配套最低每月只需 RM40 就能享有 1.5GB 上网数据+额外 1.5GB 的 Video-Onz 服务,优惠从 5月13日起!

 

546546546

U Mobile 如今为 iPhone SE 推出 U MicroCredit Instalment 配套,Postpaid 和 Prepaid 的用户都可以签购,并购买一部 iPhone SE !而且每月配套最低只需 RM40 !详情如下:

 

U MicroCredit Instalment 配套:

4365465465465657657657657657

i40 :每月需付 RM40,配套包括了 1.5GB 上网数据+额外1.5GB Video-Onz 服务+40分钟通话+20封SMS 至所有网络:预付每月RM10 长达 24个月。Prepaid 配套期限为3o天,手机价钱为RM1425(16GB)

i60 :每月需付 RM60,配套包括了 5GB 上网数据+额外 5GB Video-Onz 服务+60分钟通话+30封SMS 至所有网络:预付每月RM15 长达 24个月。Prepaid 配套期限为3o天,手机价钱为RM1305(16GB)

546654654646546

i90 :每月需付 RM90,配套包括了 7GB 上网数据+免费无限量 Video-Onz 服务+无限通话+45封SMS 至所有网络:预付每月RM25 长达 24个月。Prepaid 配套期限为3o天,手机价钱为RM1065(16GB)

i130 :每月需付 RM130,配套包括了 10GB 上网数据+免费无限量 Video-Onz 服务+无限通话+65封SMS 至所有网络:预付每月RM40 长达 24个月。Prepaid 配套期限为3o天,手机价钱为RM705(16GB)

 

所有配套从5月13日起开始签购,想购买 iPhone SE 的就不要错过咯~!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这个配套会绑定用户哦!如果用户在 24个月期限前放弃此配套就不会遭到罚款!(每月的预付款将会取不回)

购买 iPhonse SE 的用户若想知道更多详情的话,就请到 U Mobile 官方网站了解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U Mobile推出新配套!5月13日起,Postpaid用户只需以最低RM705,就能带走16GB的iPhone SE!而且Prepaid也可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