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AX预告片正式公布,外型设计一览无遗!确定没支持快充,太失望!

0
8d6251ce61064b60bd655b2b066fcb681

小米即将于5月10日发布新机 — 小米MAX,推出之前不断强调其新机将会是小米最大屏手机,让米粉们非常期待。就在小米MAX将正式发布的前一个星期,小米就正式公布了小米MAX的预告片,外型设计毫无悬念。不过,在中国的3C质量认证中心却发现小米MAX竟然没有支持快充,真让人失望透顶!

 

Screenshot (378)

距离小米MAX发布的日子越来越近,神秘感就渐渐消失,小米官方就在今天上午公布了小米MAX的预告片,小米外型设计一览无遗。

 

Screenshot (372)

Screenshot (376) Screenshot (377)

*小米MAX预告片:链接

从预告片中的小米MAX看来,屏占比真的很不错,而正面并没有实体键,因此小米MAX应该是采用了后置式指纹识别设计。

 

s_5e8b260b96264e3ea01d952b8403cacc s_707944980c854998a10b957c3fcae5a1

不过,有外媒在中国3C质量认证中心发现两款小米新机,型号为2015115和2016001,这两款手机都用了5V/2A充电器。这也就是说,两款手机都不支持快充功能,而这两款其中一款必然是小米MAX。

目前为止得到的消息为,小米MAX将采用6.44寸1080屏幕,搭载Snapdragon 650处理器,内置2/3GB闪存+16/32GB储存空间,摄像头则有前置500+后置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达4000mAh以上。

 

从以上这些配置来看,确实是一部不错的手机,但少了快充是相当可惜啊!不过售价方面到底会是多少还是值得期待的呢,一起来等待5月10日的发布会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MAX预告片正式公布,外型设计一览无遗!确定没支持快充,太失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