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encil 2将加入更多功能!笔头可替换,还会有指纹识别!

0
apple pencil oped feat

Apple 在去年推出 iPad Pro 的同时,一同推出了第一代  Apple Pencil,Apple Pencil 与 iPad Pro 成为了最佳搭配。但是,单调的笔头真的够吗?根据外媒 AppleInsider 的报道称,Apple 早前的一项名为 “ 智能触控笔 ” 的专利文件显示,Apple Pencil 在未来可能加入更多实用功能,当中有一项就是可换不同的笔头

 

2C1F721B00000578-3228188-image-m-32_1441840234483

Apple Pencil 未来就不会只叫 Apple Pencil 了,可能还会被称 Apple Brush、Apple Crayon…….(误),因为在不久的将来,Apple 将会推出可换笔头的 Apple Pencil 2,可实现像刷子、铅笔、橡皮檫等等的效果!

 

1462328872862886

1462328873612406

1462328874825626

据说,Apple Pencil 2 将内置传感器微处理器先进的算法,可在用户使用此笔时精准的感知各种手势,并从传感器手机到的信息来判断笔尖是否已经接触到屏幕。各种力度大小、倾斜角度,可画出不同粗细的线条。

另外,这项专利中还提到指纹识别功能,也就是说在下一代 Apple Pencil 也会配备像 Touch ID 一样的指纹识别功能,让此工具更安全。

 

至于者特别的 Apple Pencil 究竟几时才会推出,就要等 Apple 官方消息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 Pencil 2将加入更多功能!笔头可替换,还会有指纹识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