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将推出首款智能手表,搭载Android Wear系统,预计6月发布!

0
134129922

想必大家对 HTC 这个品牌都不感到陌生吧? HTC 这品牌大家只听说过推出智能手机,而如今各大厂商都推出了自家的智能手表,HTC 又怎么能坐视不理呢?近日,有爆料消息表示,HTC 将推出旗下首款智能手表了!

 

其实,早在去年,HTC 计划推出智能手表的消息已流传出,但是官方一直没有动静,发布时间也是一拖再拖,让大家除了等待就是等待~

 

346546464

据爆料达人 @evleaks 在 Twitter 上放出的消息显示,HTC 将推出旗下第一款智能手表!虽然智能手表在现今的市场上不足以为奇了,然而 HTC 不落后地也跟着推出智能手表~(对于 HTC 迷来说,绝对是好事啊!)

在配置与功能上,@evleaks 并没有爆料,但据传将会采用类似与 Moto 360 相同的圆形表盘设计,屏幕分辨率为 360×360,并搭载 Android Wear 操作系统

134129922

另外,他表示,HTC 这款智能手表将在来临的6月6日发布!HTC 这款智能手表最终将会是怎么样的呢?会不会让人眼前一亮?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将推出首款智能手表,搭载Android Wear系统,预计6月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