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将推出新平板!将配备10.1寸屏+搭载Exynos7870处理器!

0
SM T355YZBAINS 335506 0

Samsung 最近常注重于智能手机产品,当大家快忘记 Samsung Galaxy Tab 平板存在的当儿,GFXBench 数据库就悄悄出现 Samsung 一款新平板的踪影!其平板配备了10.1寸1280 x 800 分辨率屏幕,还搭载了 Exynos 7870 处理器

 

samsung-galaxy-tab-a-press

*上图为早前推出的 Galaxy Tab A。

Samsung 最近又一款新平板出现在 GFXBench 数据库,型号为 Samsung SM-T536。这款平板配备了10.1寸 1280 x 800 分辨率屏幕,并搭载了 Samsung Exynos 7870 处理器。这款处理器采用了14nm FinFET 工艺制造八核心A53架构主频1.5GHz,而 GPU 为 Mali-T830

此外,这款新平板还配备了 2GB 内存和 32GB 储存空间,镜头方面则有前置20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

 

目前为止,这款平板只有 Wi-Fi 版本,但在未来应该会有 4G 版本推出。而售价方面仍然未知,不过以这应该会定位为中端的配置来看,售价应该不会太高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将推出新平板!将配备10.1寸屏+搭载Exynos7870处理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