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X与台湾Leopard Mobile公司达成合作协议!丰富化内容并大力推广Voopee!

0
XOX Media Leopard Mobile

马来西亚 Telco 公司 — XOX Media 私人有限公司近日已与台湾的 Leopard Mobile 公司正式签署了谅解备忘录,正式达成合作关系,将推广XOX 旗下社交 Voopee App 到台湾,并让其内容更丰富化!

 

与 XOX 公司达成合作关系的台湾公司 Leopard Mobile 是 Cheetah Mobile Inc. 的子公司,也是 Mobile App、广告网络、游戏开发和发行服务的供应商。

 

Screenshot (379)

Leopard Mobile 将推广及营销 XOX 下一代的移动通讯方案,并让用户们可充分利用 XOX 旗下的 Voopee App。这项合作不止会把 XOX 旗下的社交 App 推广到台湾,还会将这个 App 的功能更丰富化,让更多用户认识并使用这个 App。

 

此外, XOX Mobile 有多达 130万人的用户群,而这批用户将会是首批享受 XOX Mobile 和 Leopard Mobile 合作中的利益用户,其用户可用过 XOX Mobile 享有 Leopard Mobile 的应用程序、游戏、内容和广告网络。

至于未来会有更多 XOX Mobile 与 Leopard Mobile 一同合作的结晶,很让人期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XOX与台湾Leopard Mobile公司达成合作协议!丰富化内容并大力推广Voope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