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10岁小孩找出Instagram Bug获10000美元奖励!还在等什么?快找BUG!

0

10岁时的你在做什么?咱们还在玩泥沙的10岁时光,果然已不能与科技时代的10岁孩童比较了。芬兰有一位10岁孩童因为找到了 Instagram Bug 而获得10000美元(折约RM 40050)奖励金!小小年纪就可赚得那么大笔奖金,真是人才啊!

 

hack-thanh-cong-instagram-cau-be-10-tuoi-duoc-facebook-tang-10000-usd

电脑精英都要躲到角落哭了!根据外媒 Mashable 报导,有一名来自芬兰的10岁孩童 — Jani,因为找出了发现了一个能让他删除任何 Instagram 用户回应和相片描述(Caption)的 Bug,并向 Instagram 团队示范将制定的测试用户留言删除,而获得了其母公司的 Facebook 的10000美元(折约RM 40050)奖励金!

 

Jani 的父亲还告诉当地的新闻网 IItalehti 表示,Jani 的双胞胎兄弟也常找出网站里的 Bug 呢!果真是天才双胞胎啊!

早前,Facebook 有推出一项错误奖励计划,这项计划是为了奖励寻找出错误和安全漏洞的研究人员。而这次这位10岁小孩获得的10000美元奖励就是来自以上这项计划啦!

 

Facebook 在 2015 年时表示,已有 210名研究员找出了 13000 个 Bug,而收到了总数的 936000 美元的奖金!在这写 Bug 当中,还有102个 Bug 是属于严重的。如今就连10岁孩童都寻找出 Instagram 的 Bug 了,大家还在等什么,还不快找XD

 

更多Zing彩:

 

本文:

芬兰10岁小孩找出Instagram Bug获10000美元奖励!还在等什么?快找BUG!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