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六月将会有大更新!设计更为简洁,将会以黑白为背景设计!

0
applemusic

使用着 iOS 设备的用户应该对 Apple Music 这应用不陌生吧!距离 Apple Music 满一周岁的日子越来越近,网络上就有许多有关 Apple Music 将会有大更新的传闻。

 

apple-music-960x540

在前有外媒 Bloomberg 报导表示新版本的 Apple Music 将会采用重新设计的 UI(User Interface — 用户界面),而且还会把串流和下载内容完美的结合起来。

 

Apple-Music-14

此外,9to5Mac 也从不少 “ 内幕知情人士 ” 获得了不少细节,他们表示在更新后的 Apple Music 将会用黑白设计来取代如今的彩色背景,让唱片封面更特出,让用户更容易注重于唱片。另外,在 “ 为你推荐 ” 的界面也会更为简洁,而 “ 新内容 ” 界面则会有更为 ‘ 干净 ’ 的视觉效果

 

appleMusic1divulgação

除了外表的大改变之外,功能也会增加不少。据消息称,新版本对歌词的整合也会有所改进,而且 3D Touch 的预览内容也会有所变化,而且分享的功能也更简易使用了。

目前为止仍没有更新版推送的详细日期,但若无意外,相信将会跟 iOS 10 一起在今年的6月推送,而发布日期可能会在下个月的 WWDC 大会上哦!一起期待 Apple Music 更新后的样子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 Music六月将会有大更新!设计更为简洁,将会以黑白为背景设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