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在东南亚及马来西亚设立办公室,主要专注于企业市场!

0
160504fbmalaysia01

Facebook 是个人人熟悉、无人不晓的网络社交平台,如今大家都使用它来与外界或友人、家人联系,可以说缺少了它就很不安啊(误)Facebook 如今已在东南亚地区设立办公室,接下来马来西亚也在昨日成立!

 

前两周,Facebook 在菲力宾设立办公室后,接着就是马来西亚了~

35654664666

据报导,Facebook 亚太副总监 Dan Neary 表示,Facebook 在马来西亚市场上拥有 1800万的活跃用户,占了我国网络总数的 81% !(相当高啊)

而在 Facebook 里的 1200 万日活跃用户几乎都是使用手机移动网络来上 Facebook

 

2-2

另外,马来西亚也算是其中一个拥有广大的 Facebook 用户市场,而据消息表示,我国网民都热爱于使用社交网络来保持联系,因此他们在 Facebook 上的好友数量比全球的平均水平高 60%,而好友总数则排名全球前十名哦!

 

13119079_10153810570762909_6413523100936508992_n

此外,Facebook 设立办公室在马来西亚市场主要是为了专注于我国的企业市场,目前也有更多人们正使用 Facebook 互联网来与客户交接谈公事,这同时也提高了员工们的办事速度啦~当然最重要的是把人们给结合起来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Facebook 在东南亚及马来西亚设立办公室,主要专注于企业市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