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一连推出三支新宣传广告,并完美展现了Galaxy S7的强大之处!

0
maxresdefault

Samsung 近期推出的新旗舰 Galaxy S7/S7 edge,想必无人不晓对吧?而 Galaxy S7 和 S7 edge 都也一同引入马来西亚了。近日,Samsung 为了宣传 Galaxy S7,并在官方 Youtube 上发布了三支新广告!来看看吧!

 

第一支广告:

广告中展现了 Galaxy S7 的防水性能。众所周知,Galaxy S7/S7 edge 有着 IP68 认证的防水防尘功能,就算把手机放进 1.5m 深水底下不超过30分钟,都没问题哦!而在这支广告中完全就是展现了这给力的性能,在主角不小心把 Galaxy S7 掉入水槽后,拿上来接通电话,依然完好无缺~!

 

第二支广告:

另外一支广告则表示了 Galaxy S7 可支援 Samsung Pay 服务。早前据消息表示,这 Samsung Pay 服务已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

Samsung Pay 不仅支持NFC(Near Field Communication)技术,并也支持磁信号安全传输(Magnetic Secure Transmission)技术。意思就是说,在那些没有支持 NFC 技术的 Po 机上,用户们同样也能使用 Samsung Pay 来付款!

在广告中,展现了使用 Galaxy S7 来付款,就算只是买杯咖啡都行!由此证明 Samsung Pay 可在广泛的范围中使用~

 

第三支广告:

最后,第三支广告则展现了 Galaxy S7 的弱光拍摄能力。Galaxy S7 和 S7 edge 一样有着 Dual Pixels 技术 1200万像素主摄镜头,对焦速度也很快,还有着强大的拍摄能力表现。其中,就算位于黑暗之处,使用 Galaxy S7 依然能拍摄出清晰的画面,因为拥有f/1.7 的大光圈~

 

最后,Samsung 推出这系列的广告完完整整带出了 Galaxy S7/S7 edge 的主要性能与功能表现,同时这也得到了不少用户的好评,对于手机的好与不好、喜不喜欢就取决于大家的喜好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一连推出三支新宣传广告,并完美展现了Galaxy S7的强大之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