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了!近3亿的Yahoo、Gmail、Hotmail账户被骇客入侵,用户资料全被兜售!

0
Achtung.svg

大事件大事件!全球超过2亿7千万个电邮账号资料外泄!当中包括了你我常常用的 Yahoo、Gmail、Hotmail 电邮账号!!

 

maxresdefault

日前,一美国资料保安公司发现,有骇客在俄罗斯网上讨论区兜售超过2亿7千万个,来自于 Mail.ru、Yahoo、Hotmail、Gmail 的电邮账号!被兜售的资料包括:用户名称和密码!

 

据美国资讯保安公司确定,首批外泄资料包括5700万个俄罗斯 Mail.ru 的帐号、超过4千万个 Yahoo 账号(外泄数量排名第二),而 Hotmail、 Gmail 帐号亦有近5千多万个帐号外泄。而该资料公司也当起了 spy,尝试和骇客接触,结果获知每个被兜售的账号索价竟然只有50卢布(约RM3.10)!

 

虽然每个账号索价不多,但这超大规模,近3亿个账户加起来应该也是笔可观(?)的数目。而且啊,除了这2亿7千万,核客更准备售卖另外超过8亿个电邮帐号,预计最终会有超过11亿个电邮帐号被外泄。

щ(゚Д゚щ) OMG~!

 

social-media-spam-serves-as_g

目前,资料保安公司仍然未确定骇客的身份,更警告大家千万不要掉以轻心,因为即使目前只有一个账号被 hack,核客也有办法在接下来继续 hack 你其他的账户!

 

总之,目前能做的,就是建议各位电邮用户更换密码!小心驶得万年船啊啊啊啊。(The city is dying了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糟糕了!近3亿的Yahoo、Gmail、Hotmail账户被骇客入侵,用户资料全被兜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