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小米官网2周年大优惠!RM749购买Mi 4i送Mi Band,10000mAh Powerbank只需RM59,整个5月任你买!

0
Screenshot 402

马来西亚小米官网在这个5月将正式进入2周岁,为了庆祝2周年,小米在马来西亚官网进行线上大优惠,以RM 749购买 16GB Mi 4i 还可获赠 Mi Band,以RM 1549购买 Mi Note 可获赠免费屏幕保护膜!而这次的优惠期为整个5月,直到售完为止!

Screenshot (403)

Screenshot (400)

优惠一开始,小米就放出两个产品的优惠,分别为 16GB Mi 4i 和 Mi Note。用户在马来西亚小米官网购买 16GB Mi 4i 智能手机,只需RM 749,而且每购买一架就会获得免费的 Mi Band (原价RM 59) 一个!而想拥有 Mi Note 的也可以在官网以RM 1549购买,并获赠屏幕保护膜

 

当然这次的优惠不止有手机,小米的其他配件也会有优惠!

Screenshot (399)

  • 每购买一个 Mi Band,就能以 50% 折扣价购买 Mi Band 的表带
  • 每购买2个 Mi Band,就会附送一个 Mi Band 表带
  • 5000 mAh 小米 Powerbank 只需 RM 39
  • 小米活塞耳机 Mi In-ear Headphones Pro 只需RM 69
  • 10000 mAh 小米 Powerbank(金/红)只需RM 59
  • 小米手机座(蓝)折扣80%,只需RM 2
  • Mi Note 屏幕保护膜折扣80%
  • 红米2 可再充电池折扣50%
  • 红米 Note 2 屏幕保护膜(Clear)折扣50%
  • 红米 Note 2 翻开手机保护壳(黑)折扣50%
  • 小米熊猫鼠标垫折扣50%
  • 小米 USB 风扇折扣20%

 

想了解更多小米官网的优惠,请到小米马来西亚 Facebook 看看。

小米这项优惠的优惠期长达一个月,也就是整个5月都能享有这项优惠,知道售完为止!

想购买的用户,不用考虑了,现在马上到马来西亚小米官网购买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小米官网2周年大优惠!RM749购买Mi 4i送Mi Band,10000mAh Powerbank只需RM59,整个5月任你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