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iPhone SE的果迷们快!大马Apple官网开放今天下单,7天后立刻发货!

0
Untitled

小编其实知道,不少人很钟情于 iPhone SE 那经典的外形设计,以及那刚刚好的4寸屏。撇开情怀不说,与 iPhone 5S 一模一样的外形 + 可媲美 iPhone 6S 的配置,iPhone SE 已经足以迷倒一票果迷心。

早前,大马 Apple Store 已经公布将于 5月13日正式开卖 iPhone SE但是,等不及的你,现在已经可以抢先下单了哦,但凡今天起下单,7天后(即5月13日当天)苹果就会立刻出货!

 

IMG_2113

iPhone SE 规格参数:

  • 4寸Retina Display(没有3D touch)
  • 64-bit A9处理器
  • M9 动态处理器
  • 1200万像素iSight相机
  • 120万像素前置相机
  • 支援拍摄4K视频
  • 蓝牙4.2
  • Apple Pay
  • LTE,VoLTE
  • Touch ID指纹识别
  • iOS 9.3

建议售价:RM1949(16GB)、RM2449(64GB)

 

iPhone-SE-colors

iPhone SE 共有四色可选:银、灰、金以及玫瑰金色。但凡今天起开始于大马 Apple 官网下单购买iPhone SE 的,将会在最早 5月13日正式开卖当天立刻出货。(保证新鲜热辣哦)

PS:如果你想要签购配套的话,也可以从各大 Telco 公司下手哦,包括 Maxis、U Mobile 都已经推出自家的 iPhone SE 绑定配套。
 

等不及的你,就赶快前往 大马 Apple Online Store 下单吧!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啊,果迷们,还不冲?

 

 

更多Zing彩:

本文:

想买iPhone SE的果迷们快!大马Apple官网开放今天下单,7天后立刻发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