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新科技!智能手表上加入动作捕捉器,让你的手臂也能变触摸屏!

0
ap628911575445

现今,多家厂商都纷纷推出自家的智能手表,也有不少人们都开始使用了,在市场上还算是热销的产品之一。那你有没有想过,如果在自己的手臂上也能像操控智能手表一样能触摸或操作?小编要告诉大家这绝对有可能!

近日,一组来自卡内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的研究小组提出了一个新发明!由于智能手表的屏幕尺寸较小的原因,难以触摸准确,使用起来变得有点麻烦~ 为了让大家能有更好的体验享受,研究小组提出了一个新方案,这个新方案就是在智能手表上加入动作捕捉器(Skin Track)。(相信大家第一次知道也跟小编一样感到疑惑,对吧?)

 

wxxxpnqa43xnn6xhof8f

其实就是,这个捕捉器能够捕捉手指在皮肤上的运作,当手指在皮肤上操作时,这个操作将转化成智能手表上的实际操控,这样自己的手臂就扩展成了第二块触摸板啦!听起来感觉还蛮酷的!

另外,这个Skin Track 装置会在发出高频信号,通过这些信号来检测或识别手指在皮肤上活动的轨迹,并能给智能手表一个相关的反馈,让它来完成相应的动作。

 

skinTrack01

此外,这动作捕捉器装置只能一些普通的操控动作,例如点击、平面滑动等单指操作,同时也支持小幅度的悬空操作。(虽然没有小编想像中的夸张,但能研究出这样的技术,真的很不错了~)

 

SkinTrack-03

最后,有了 Skin Track ,在手上玩游戏或做其它事物也不成问题了吧!未来不排除会将它配置在各种智能穿戴上哦~

 

不知这技术何时会正式使用呢?大家期待吗?小编期待着呢!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未来新科技!智能手表上加入动作捕捉器,让你的手臂也能变触摸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skin track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