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推出GrabHitch多人共车新系统!还可互相检视双方Facebook,并自选司机或乘客!

0
Screenshot 393

手机召车的德士服务越来越受欢迎,而 Grab Car 和 Uber 这类手机召车服务也不断在想办法升级自家的服务,让用户更喜欢他们的服务。近日,Grab 也推出了一项多人共车新系统 — GrabHitch,可让乘客和司机互相浏览对方 Facebook,并自行选择司机或乘客

 

20160505-GrabHitch-a

Grab 推出的 GrabHitch 多人共车新系统,这项新系统是让要同往同一个地点的用户们一同乘搭一辆 GrabCar,司机会到每个用户所在地去接每个用户。这个系统不止环保确保共乘安全,还能扩大用户的生活交际圈,真是一举多得啊!

此外,GrabHitch 服务也可以自行选择同性别的乘客或司机,或让乘客检视对方的驾驶记录。另外,双方也能互相检视 Facebook 的共同好友等,以加强保安措施。

 

至于 GrabHitch 的公车系统使用法相当简单:

Screenshot (391)

司机(向Grab注册并经过严格审核):

  1. 在 “ create route ” 选项上载起点目的地时间行程
  2. 要去相同目的地的乘客会向司机的手机 App 发出共乘请求
  3. 在点击答应前,再三确认行程资料参考对方 Facebook 的共同好友
  4. 手机 App 将显示到哪个地点载乘客,并进行共乘。
  5. 完成后,必须点击 “ 抵达 ” 的选项

乘客:

  1. 输入乘搭及抵达地点,以及理想共乘日期和时间
  2. 手机 App 将匹配你和司机的请求,让你选择
  3. 确认双方行程、乘搭时间
  4. 路上可能会有其他共乘伙伴,可结识成朋友

 

Grab 新推出的这项新系统,外向的人应该觉得跟不认识的人一同乘搭 GrabCar 没什么问题,但对内向的人应该不会选择使用这个系统吧!

不过这个可以检视双方 Facebook 共同好友或选择乘客/司机的服务,确实比较安全呢!

这项新系统将会在5月15日开放给大家使用,想了解更多 GrabHitch 的资讯,请浏览 Grab 官网

 

 

更多Zing彩:

 

本文:

Grab推出GrabHitch多人共车新系统!还可互相检视双方Facebook,并自选司机或乘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