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增加新功能!除了Follow,还将加入Contact按钮,更方便联系!

0
cq5dam.web .1280.1280 1

Instagram 近期频频出现新功能,现在又添加新功能啦~ 在你的 Instagram 上除了原有的 “Follow” 按钮,现在将加入 “Contract” 按钮,用户们可以自行将自己的个人电话号码邮箱地址放进 “Contact” 按钮中

 

ChMkJlcq6aiIBtEZAACJ2LAuTnMAARD1QO_DDUAAInw106

加入“Contact” 按钮,有如何功用呢?当然有啦~ “Contact” 按钮最好的功用在于,用户或商业人士可以把个人的邮箱地址和电话号码设置进去

而 Instagram 加入这新功能主要是为了更方便企业的用户们使用,以方便联系客户。怎么说呢?其实就是,只要企业把自己公司的邮箱地址/企业的地址放入 “Contact” 内就可以让关注他们的用户能够找到他们啦!同时,也可以避免受到垃圾邮件的侵袭哦!

 

instagram-iphone

如果你想要网购、查寻资料,有了这样的功能就可以助你更快、更方便地寻找到商家的联络方式啦~同时当然你是做企业的,也能让消费者更容易找到你哦~是不是很棒呢~

如今,这新功能小编还未获得更新,相信不久后大家就会看见咯~!

 

更新/下载 Instagram 请点:AndroidiOS

 

 

更多Zing彩:

 

本文:

Instagram增加新功能!除了Follow,还将加入Contact按钮,更方便联系!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