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C5真机谍照首曝光!采用金属机身,5月中国发布!

0
galaxy c5 leaked 2

今年 Samsung 推出了双旗舰 Samsung Galaxy S7/S7 edge 新机后,就又传出将推出较低端的 Galaxy C 系列手机。这系列新机据说将会在5月向中国市场发布,而且会有 Galaxy C5 和 C7 两款。而近日,其中一款 Galaxy C 系列手机 — Galaxy C5 的真机谍照在网络上曝光了!

 

Samsung Galaxy C 系列离将推出的日子越来越近,配置消息也越来越多,只差真机谍照了。近日,法国爆料网站 nowhereelse.fr 就在网络上上传了 Samsung Galaxy C5 的真机照,也是首次向大众曝光 Galaxy C5 外观。

 

1335658

从谍照中可看到, Galaxy C5 配备金属机身,从正面看马上一眼认出这就是 Samsung 手机,其实体 Home 键依旧,浓浓的 Samsung 风格设计。

 

1335657

而背部为三段式,并采用了大正方形设计的摄像头,搭配双色温闪光灯。但仔细一看,其摄像头的设计有点太过粗狂,后壳看起来不怎么典雅美观,对爱漂亮外型的女性用户来说,应该不会选择这款手机吧。

 

galaxy-c5-leaked-4-540x540

从侧面看,音量键和电源键依旧根据 Samsung 一贯风格,音量键在左边,而电源键在右边。而机身下方则有 USB Micro 接口和耳机接口。

 

galaxy-c5-leaked-2-540x540

Galaxy C5 新手机据传采用5.2寸1080p屏幕,搭载 Snapdragon 617处理器,内置4GB 内存,运行 Android 6.0.1 系统。

*而想了解 Galaxy C7 的配置曝光消息:请看链接

 

Galaxy C 系列手机是专为中国用户打造的一款手机,而在5月会在中国发布,据消息称,这款手机售价应该会在 1000元-2000元(折约RM 616~RM 1232)之间,售价和配置蛮不错,而且也采用金属机身,应该会吸引不少用户吧~!

 

更多 Zing 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C5真机谍照首曝光!采用金属机身,5月中国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