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将加入了NFC功能!碰一碰对方手机就能成功加友!

0
whatsapp android google play

现在不少智能手机都少不了NFC 功能,但是目前马来西亚仍还未可使用 Apple Pay、Samsung Pay 等手机付费功能,那手机里的 NFC 除了于其他手机匹配,发送资料还可拿来干嘛?近日,就有网友发现 WhatsApp 将加入一些 NFC 指令,相信应该跟加友有关

 

Xperia-M-video-overlay-332f28aa07eded0e7f7895654589769c-940

WhatsApp 一直以来都是大部分人选择的聊天 App,虽然传简讯、通话、发送照片/影片等都相当简单,但是添加好友的方式还是太复杂了!必须先添加对方的电话号码进手机的联络簿中,才可从 WhatsApp 里寻找其好友。

不过近日,有位网友 Winson 在 WhatsApp 上发现将开始加入一些 NFC 指令!虽然目前仍未能确认 NFC 在 WhatsApp 的用途,但相信应该跟加好友有关。NFC 功能使用方式通常是两个手机背对背发送资料,相信之后使用 WhatsApp 添加好友,也可以两个手机碰一碰就成功添加了吧!

 

whatsapp_nfc

近日 WhatsApp 放出了一些新字,当中包括 “ Write NFC tag ”“ Approach NFC tag ”“ NFC tag written ”“ NFC tag failed ” 等等,相信未来 WhatsApp 更新版将会有与 NFC 有关的新功能!

 

WhatsApp 这项新功能的推出日期,至今仍未有官方的消息公布,至于会不会以触碰手机添加好友功能推出,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WhatsApp将加入了NFC功能!碰一碰对方手机就能成功加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nfcwhatsapp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