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在即?SAMSUNG Gear Fit 2手环官方渲染图曝光

0
gf2

虽然SAMSUNG推出的Gear S2以圆形转盘来操作的方式非常独特,但也别忘了旗下另一款可穿戴设备——Gear Fit手环哦。继之前曝出的上手谍照后,近日知名爆料大神Evleaks在自己的Twitter上放出了SAMSUNG Gear Fit 2的三色渲染图,就让我们来好好欣赏欣赏吧。

232218tqmudcdul5cl02a9

根据该官方渲染图来看,SAMSUNG Gear Fit 2在外形设计和初代产品类似,都配备了一块长方形的弧形屏幕,腕带部分依然为硅胶材质,主体部分为塑料和金属外壳,右侧还有两个物理键。此外,可调节金属扣上还标有SAMSUNG的logo。

232217ponawrfkppzvox7a

据悉,Gear Fit将会内置GPS,并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至于发布时间,虽然此前有媒体猜测该款产品将在8月或者12月发布,不过鉴于之前有关Gear Fit 2在官网突然现身的情况来看,距离这款手环的正式发布应该也不远了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发布在即?SAMSUNG Gear Fit 2手环官方渲染图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