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nm工艺+台积电和SAMSUNG双版本,Apple开始为A11处理器做初期准备

0
6a0120a5580826970c01b7c7952b0a970b

虽然Apple还没有发布iPhone 7,但按照以往惯例,iPhone 7毫无疑问的会用上最新的A10处理器。虽然目前对于该处理器的相关资料尚不明确,不过目前可以肯定的是,Apple目前已经开始着手进行iPhone 7s的处理器的研发了。

fight-for-taiwan-apple-a10-order_00

据Digitimes报导,暂定命名为A11的新处理器架构设计图目前已交至台积电手中,而台积电也将在近期进行下线(Tape Out,指集成电路或印刷电路板设计的最后步骤)。按照以往惯例,手机处理器等重要部件都会在产品发布1年前就开始进行相关测试工作。因此我们可以推测Apple应该已经开始为明年的iPhone 7s(或是8?)做前期准备了。

fv_iphone_7_render_top_1-large_trans++qVzuuqpFlyLIwiB6NTmJwcMaBBoxQl4f0M8vE_NJW_A

据报道,A11处理器将采用了台积电的10nm制程工艺,并于2017年第1季度开始向Apple提供样品,预计在2017年第2季度进行小批量生产。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台积电拿到了A10处理器100%的订单,但到了A11上,台积电仅拿到了2/3的订单,看来剩下的1/3多半是留给“宿敌”SAMSUNG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10nm工艺+台积电和SAMSUNG双版本,Apple开始为A11处理器做初期准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11Appl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