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又来了!每个月送你8GB 4G LTE上网数据让你在周末上网上到爽!跟着以下步骤Redeem吧!

0
digi prepaid 8gb free weekend Internet

各位Digi Smart Prepaid的用户注意,Digi又有好康送你们!Digi现今将每星期送你2GB 4G LTE高速上网数据(每月一共8GB),让你在周末上网上到爽!

Digi将在每个星期六的12AM至星期日11.59am,为预付配套的用户们送上2GB的4G LTE上网数据。想要领取这个免费上网数据,只需拨打*888*6# 即可,之后每个周末Digi都会自动送你2GB 4G LTE上网数据。如果免费的2GB用完后,用户们可继续使用原有的上网数据继续上网。

此项优惠只限:Digi Smart Prepaid, Smart SE, Smart VP, Smart P2P, Smart MNP & Smart Bundle的用户。

根据最新消息,这个免费的上网数据只限5月7日起的新注册用户。

更多详情,请看Digi官网。

 

更多Zing彩:

本文:

Digi又来了!每个月送你8GB 4G LTE上网数据让你在周末上网上到爽!跟着以下步骤Redeem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