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Helio X25升级到Exynos 8890,魅族PRO 6高配版曝光

0
craft phone 7cd20fb

虽然魅族(Meizu)最新旗舰PRO 6首发了全球第一个十核心处理器,而且是高频版的MTK Helio X25处理器,但多项“逆向升级”除了招来不少吐槽声和粉丝的无奈外,也让人猜测其是否还留了后手……结果还真被猜对了。

20160508_091050_551

日前,微博网友KJuma放出了一张疑似是魅族PRO 6高配版的配置截图,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魅族PRO 6高配版采用了和SAMSUNG Galaxy S7一样的Exynos 8890处理器,配备4GB RAM(尚不知是不是LPDDR4),搭载基于Android 6.0的Flyme OS,其余参数方面和MTK版本魅族PRO 6完全相同。

95d3432309f790527600fdc40bf3d7ca7acbd5a1

相较于去年用上LPDDR4 RAM和UFS 2.0储存芯片的魅族PRO 5,仅搭配LPDDR3 RAM+eMMC 5.1的魅族PRO 6在硬件上说是“倒退”也不为过。不过既然高配版用上了SAMSUNG家的Exynos 8890处理器,相信在性能上应该已经没什么问题了,再加上魅族一直以来和SAMSUNG的密切♂合作,相信魅族应该很快就会让这款真·旗舰在演唱会上亮相的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从Helio X25升级到Exynos 8890,魅族PRO 6高配版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