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设计新气象,MOTO X4官方渲染图曝光!

0
x41

今日早些时候,小编才报道过一篇有关Moto X4谍照的新闻,没想到这么快就有新消息了。现在,网友hellomotoHK为我们带来了Moto X4的官方渲染图。就让我们来一睹Moto最新旗舰的真容吧。

x42

从这次“偷跑”的渲染图来看,Moto X4和此前曝光的Moto G4 Plus一样将指纹识别home键设于机身正面,方形的指纹识别模块在如今众多手机中可谓剑走边锋。另外,该机的背面也和此前曝光的谍照完全一致采用了三段式金属机身,背面凸起的“小OREO”摄像头非常抢眼突兀,另外圆形里面还内嵌了“moto”logo,背面底部则是两排16个开孔的扬声器。值得一提的是,电源键和音量控制键全位于机身右侧上方,极为紧凑。另外,Moto X4的正面开孔和前辈一样比一般手机还多,前置镜头似乎还配备了闪光灯。

 

根据此前的消息,该机有可能会在6月9日正式发布。小编认为,和历代Moto X相比,这款Moto X4在外观设计方面的改动实在是有些激进啊,不知道Motorola的粉丝能不能接受这种全新的设计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设计新气象,MOTO X4官方渲染图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