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风格说变就变,这就是传说中的Moto X4!

0
motorola moto x4 2016 launched

继之前曝光的G4和G4 Plus后,又有Moto的新机消息爆出来了!据最新消息称,第四代Moto X的正式命名很可能叫做Moto X。另外,退而不休的爆料大神evleaks也确认了去年12月份泄露的Moto新机谍照确实为Moto X4。

xx4

从这张谍照来看,Moto X4在设计风格上和以往的Moto X简直不像一个妈生的(原谅小编说话那么直)。和以往机型不同,这次Moto X4终于用上了金属材质,背面采用三段式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背部硕大的摄像头让人有种Nokia Lumia 830那块“小OREO”的即视感。此外,该机的指纹识别预计将和此前曝光的Moto G4 Plus一样放在机身正面。

 

LENOVO CEO杨元庆曾表示,Moto将在5月17日于印度发布最新的Moto G4和G4 Plus,并且还会在6月9日举行另外一场新品发布会。至于Moto X4会不会在那个时候正式亮相呢?敬请期待Zing Gadget的后续报道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设计风格说变就变,这就是传说中的Moto X4!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