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Surface Book笔记本即将来临!搭载Intel第七代处理器+4K屏幕,估计6月推出!

0
s 00fcf9349f7244f7bae8b63f0b761378

上一代的 Surface Book 有着可拆式的键盘,加上能把键盘弯曲到屏幕后面,它的键盘和机身接轴设计成为了整体笔记本的特点之一 ~ 如今,据消息显示,Microsoft 预计将会在今年六月份推出新一代 Surface Book 笔记本 — Surface Book 2!

 

Surface-Book-23

配置上,这款第二代 Surface Book 2 将会与第一代同样拥有 13.5寸显示屏幕,分辨率从原本的 3000 x 2000p 提升至 3840 x 2160p,并且支持 4K 屏幕

另外,Surface Book 2 将搭载 Intel 第七代基于 14 纳米工艺的 “Kaby Lake” 最新处理器,还会采用 USB Type-C 接口,相信续航能力方面也会有所提升吧。

 

dathinge-100622980-orig

在第一代的 Surface Book 最大亮点莫过于可拆式的键盘和加上可接轴的机身啦!而第二代当然也将会延续第一代的设计咯~

 

microsoft-100615-nyc-surface-book-001

此外,第二代 Surface Book 笔记本也将一样备有 Surface Pen 哦~

 

最后,从配置方面来看,比较起第一代,这新一代的 Surface Book 将有着很大升级或改变~ 到底最终会是如何呢,我们拭目以待吧!大家期待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第二代Surface Book笔记本即将来临!搭载Intel第七代处理器+4K屏幕,估计6月推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