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最低只需RM578就能买iPhone SE! First Platinum每月只需RM150,包括27GB上网+无限通话!

0
Screenshot 405

众所周知,iPhone SE 在马来西亚开卖的日子就只剩3天,也就是5月13日便可在官网或各大 Telco 购买/签购配套。而决定要购买的用户,还剩下3天时间考虑是否直接在官网购买,或签购 Maxis/U Mobile/Celcom 新配套!

Celcom 推出的新配套,签购 First Platinum 配套,用户就只需每月付费RM 150,就能以最低RM 578拥有16GB iPhone SE 了!配套还包括18GB上网+9GB 周末上网+无限通话+SMS

 

Celcom 的3个 First 配套,都可以让用户签购并购买 iPhone SE:

 

deede

First Blue

用户每月只需付费RM 45,配套包括 2GB+2GB 上网数据+2GB 周末上网,免费 50分钟通话时间+免费50封SMS

  • 16GB iPhone SE — RM 1665
  • 64GB iPhone SE — RM 2090
*绑约12个月,需付RM 45预付款。

First Gold

用户每月只需付费RM 80,配套包括 5GB+5GB 上网数据+5GB 周末上网+无限通话+无限SMS

  • 16GB iPhone SE — RM 1548
  • 64GB iPhone SE — RM 1968
*绑约12个月,需付RM 150预付款。

First Platinum

用户每月只需付费RM 150,配套包括 9GB+9GB 上网数据+9GB 周末上网+无限通话+无限SMS

  • 16GB iPhone SE — RM 1665
  • 64GB iPhone SE — RM 2090
*绑约6个月,需付RM 150预付款。

 

Screenshot (404)

(**低价购买 iPhone SE优惠期至5月31日。)
  • 16GB iPhone SE — **RM 578
  • 64GB iPhone SE — **RM 998
*绑约24个月,需付RM 1100预付款。

 

iPhone SE 在马来西亚开售之际,各大 Telco 究竟哪家才是更好的选择?大家不妨先比较比较 U Mobile、Maxis 和 Celcom 的配套再决定呗~!

欲知更多详情,就请到 Celcom 官网看看哦!

*若还在犹豫是否购买,请点:IPHONE SE开卖前,你一定要知道的5件事情!

 

更多Zing彩:

 

本文:

Celcom最低只需RM578就能买iPhone SE! First Platinum每月只需RM150,包括27GB上网+无限通话!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