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7另有新版本!Samsung正式于韩国推出Asiana定制版!

0
Samsung Galaxy S7 Asiana

至今,Samsung 推出新旗舰 Galaxy S7/S7 edge 已有约两个月了,也受了大家不少的好评,依然很受欢迎啊~!今日(5月10日),Samsung 又推出了 Galaxy S7 的另一个新版本!

Samsung 与 Asiana (韩亚航空公司)一同合作发布了 Galaxy S7  Asiana 定制版本

 

大家一定很好奇,这定制版本的 Galaxy S7 与已推出的 Galaxy S7/S7 edge 有什么不同呢?

2016051015535374

其实啊~ 它们都没什么分别啦~ 外型与配置基本上都一样,与原来的版本没什么分别~

只是这款 Asiana 定制版本的 Galaxy S7 使用了 Asiana 定制版主题,还包括新的开关机动画。

 

image_listtop_2016_315355_1462091024

另外一点是,配合韩亚航空公司,这个版本的 Galaxy S7 机身内的系统预装了一个 Asiana 航空应用,用户们可随时在线查询航班,还可直接订机票哦!感觉好方便啊!

此外,Galaxy S7 Asiana 定制版本同时也备有定制版 Knox 安全应用,在飞行时使得更安全~ 韩亚航空公司也表示,凡是搭行 Asiana 航空到 5000 英里以内地方的客户可享有手机折扣,还会附送无限充电器加一张 32GB 储存卡~

 

Samsung-Galaxy-S7-Asiana-720x316

目前,这定制版本的 Galaxy S7 只在韩国地区售卖而已哦~ 如果在其它地区也售卖,并也开广航空的应用,那就太好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Galaxy S7另有新版本!Samsung正式于韩国推出Asiana定制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