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即将向Kota Kinabalu来袭!参与Uber幸运抽奖还可获免费3天2夜Kota Kinabalu之旅!

0
160510 uber KK contest malaysia1

Uber 给人的印象就是方便、亲切、便宜对吧?没有车的时候就可以用手机召车,真的相当方便。不过,Uber 服务只限于吉隆坡、槟城、柔佛和怡保,对其他州属的用户来说太不公平了!不过近日 Uber 正式宣布将在不久后就会将 Uber 服务带进 Kota Kinabalu 了!而且为了拉拢更多用户,还进行了幸运抽奖,幸运儿可得3天2夜的之旅哦!

 

160510-uber-kota-kinabalu-sabah

早前,Uber 召车服务带进了马来西亚4个州属,分别有:吉隆坡、槟城、柔佛和怡保。如今,终于将到达 Kota Kinabalu 一带了!

另外,Uber 还进行了一场抽奖活动,赢家可获3天2夜免费Uber 车费+免费机票到 Kota Kinabalu 的 Le Meridian 旅行

想参加幸运抽奖的用户只要:2016_05_08-Uber-Give-Get-Gif-01

  • 打开 Uber App
  • 点击 Menu 键
  • 点击 “ Free Rides ”
  • 分享自己的推荐码给朋友或家人

 

Uber 这次的抽奖活动并没有限制抽奖次数。抽奖或动从即日起至5月19日,而在5月25日就会发邮件给赢家,所以大家要注意自己的邮件哦!

Uber 这次还将 “ 推荐用户 ” 的奖金增倍,每推荐一个朋友或家人,就可各得RM 20(RM 20只限2个星期,2星期后就会变回RM 10而已)!

 

uber

目前为止,点入 Uber App 的时候并还未出现 Kota Kinabalu 的地区,相信在不久就会开始在 Kota Kinabalu 运作了。

想了解更多抽奖活动条规请点:链接

 

Uber 这类召车服务已经开始进入越来越多地区,而德士司机的饭碗也越来越不保了,Uber 如今侵入 Kota Kinabalu,究竟会不会受欢迎呢,Kota Kinabalu 用户不妨来反映一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Uber即将向Kota Kinabalu来袭!参与Uber幸运抽奖还可获免费3天2夜Kota Kinabalu 之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