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e850 App进行游戏竞赛!赢家可享1年免费上网配套+免费Huawei Mate 8等大奖!

1
Screenshot 413

webe 在不久前以表示将推出RM 10.60享有 20GB data 的配套,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如此低价就能享有高达 20GB 的 data 确实吸引,不过至今为止 webe 仍未推出此配套,而已有不少用户开始怀疑其网速是否慢如龟速。

等不及想测试 webe 网速的你,如今可下载 webe850 App,参加 850 by webe 比赛赢取 webe 免费上网配套长达一年!比赛截至6月29日

 

Screenshot (408)

是不是觉得免费 data 长达一年永远不可能呢?webe 就举办了一场 850 by webe 比赛,免费让幸运儿享用 webe 4G 上网长达1年!

 

Screenshot (410)

想参加并赢取1年免费上网配套的用户,请跟着小编说的做:

  1. 下载 webe850 App (AndroidiOS
  2. 扫描 webe 的 QR 代码
  3. 赢得奖励/分数

 

frw Screenshot (409)

*获得的分数累积起来可换取更多更好的奖励!

1936188_10205970940663914_156191892333584280_n

另外,把自己的 QR code 分享到 Facebook 让朋友扫描,朋友和你都可各得 500 分哦!

 

Screenshot (407)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免费 data 也不是摇脚就可得,所以每个奖励都要先挑战成功才能获得哦!

 

Screenshot (414)

例如:想获得1年免费使用webe上网配套,就得在5月11日~16日早上10时至晚上10时,到 Sunway Pyramid Blue Concourse,进入一个巨大的 QR 迷宫扫描每个 QR codes 就可赢得总值RM 850000 的奖励(包括:1年免费上网数据+Huawei Mate 8+RM 500 购买Huawei Mate 8的礼券+各种礼券)!

 

这个 850 by webe 比赛只限7个星期,会送出总值RM 6百万的奖金奖品!想要赢得奖品/免费1年上网配套就赶紧下载 webe850 App 吧!

想了解更多 850 by webe 的竞赛条规或想知道更多详情,可到 webe 官网看看哦!而幸运赢得1年免费上网数据的用户,试用后可以透露一下 webe 网速到底好不好,好让大家可参考参考意见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webe850 App进行游戏竞赛!赢家可享1年免费上网配套+免费Huawei Mate 8等大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textstyle
textstyle
7 年 以前

用webe850 scan 我的qrcode能多得500分comment image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