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量不够不是问题!Samsung正式发布EVO+ 256GB microSD!售约RM1000,6月正式开售!

0
evo 256 706

大家有没有觉得自己不管买 32GB/64GB/128GB 的 micro SD 卡都不怎么够用呢?拍照没拍几下就开始显示手机容量已满,必须删除东西,真的太烦人了!不过,Samsung 今天正式发布了旗下最大容量的 EVO Plus microSD 记忆卡,容量高达 256GB!

 

MB-MC256D_003_Rperspective_Red

目前为止,想在移动设备使用上大容量记忆卡的用户,除了可以选择使用 Sandisk 200GB microSD 以外,又多了个更大容量的记忆卡可选啦!Samsung 今天发布的 256GB EVO Plus microSD,是至今为止最大容量的记忆卡了。

 

Screenshot (429)

Samsung 在研发这个记忆卡时,采用了 V-NAND 技术,最高读写速度可达 95MB/s 和 90MB/s,其容量可录制高达12个小时的 4K UHD 视频和 33小时的 FHD 视频。其容量还可防水、耐温、防X光和防磁,看起来小小的记忆卡,既能胜任专业高端用途,还能有10年保修

 

Samsung 这款 256GB EVO Plus microSD 是目前为止最高等级的记忆卡,因此价钱方面当然也会是 “ 最高 ” 咯,其售价为 250 美金(折约RM 1000)

这款记忆卡将会在6月正式开卖,对于这个价钱+这么大容量的记忆卡,对于工作上有特定要求的才会购买吧?普通手机使用应该会用不完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容量不够不是问题!Samsung正式发布EVO+ 256GB microSD!售约RM1000,6月正式开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